隽双喜在“志愿服务——我们这样迎接2005”活动上的发言
长安大学 隽双喜
来源:省信息中心  日期:2005/1/5 10:33:00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亲爱的班老师、亲爱的文阿姨:   你们好!   不知是巧合,还是命运之神的安排,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你伸出了帮助的双手,接纳了我需求的心灵。除了感谢,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2003年9月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时间,“求学有望,就学不成”是由于学费不足的原因。然而,红凤点燃了我心中的希望之火。首先是我们扶风县妇联接纳了我的申请并上交给省妇联,也就是我现在所处的地方。省妇联在我无路可行的情况下,犹如一弯彩虹桥,连通我与西安音乐台的线。音乐台与我的相遇相知是一个偶然中的必然。偶然的是:茫茫人海,我们不期而遇,心灵相通;必然的是:西安音乐台是人民群众的音乐台,她关注的太多、太美好,她总给人以帮助的温暖。我、其他红凤女、需要帮助的我省女大学生,就是他们帮助的对象。遇到音乐台,是我的幸运,音乐台是我一生的记忆。20多名节目主持人,这位可亲可敬的文锦琳阿姨,是我一生感激不尽的人。   去年春天,我到音乐台做客,有幸和台里的每一个人零距离接触,使我更加了解和喜爱音乐台。这里面的每一个主持人、每一个工作者都是那么的可以亲近、容易交流,他们都有一颗关爱的心。我更加了解音乐台,她像一个温暖的家,她又像一个亲切的老朋友,仿佛相遇的同时又是重逢。我为这份真正的感情而感动。   音乐台是我心灵的家,文锦琳是爱的天使,她悄悄地来,给我默默的关爱。她给我的爱是与众不同的,在那点点滴滴的流露中,在我身边,在我心里,汇成一条流动的爱河,温馨,难忘。她细心到何种程度是别人所不了解的:有一次,她给我送来了牙膏;还有一次,她给我送来了衣服。我一直都没有说,是因为我太过于感动,情到深处,却难以倾诉呀!   在这个美丽的冬天,音乐台的生日到来了。这是音乐台的第九个生日,这一次的庆祝,有我的参加,我更加庆幸和喜悦。祝音乐台生日快乐!2005年,音乐台会越来越好,因为音乐台有一颗温暖他人的心。音乐台是我们心灵的家,我们不仅感谢音乐台,我们更祝福音乐台。音乐台,生日快乐,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