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走进西北大学
来源:红凤办  日期:2012/5/23 15:58:52 

     5月16日下午,继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成功启动后,第二站来到了美丽的西北大学。省妇联纪检组长刘体皎出席了活动;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省女企业家协会、女友杂志社的有关人员和西北大学的近200名大学生们一起参加报告会。
         

                           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走进西北大学

          
                        省妇联纪检组长刘体皎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日活动邀请了西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三秦巾帼十杰”崔亚丽和陕西省政协委员、全国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会长海茵为大学生作报告。崔亚丽教授从自己的求学、科研经历出发,通过一个个励志故事与大家分享她人生奋斗的轨迹。海茵老师现场朗诵了温家宝总理的《仰望星空》,并用自己的人生经历阐释了理想之于个人生命的重大意义。她们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与敬业,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崔亚丽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个人奋斗轨迹
         

                      海茵老师朗诵温家宝总理的《仰望星空》
    刘体皎组长在讲话中希望女大学生要更加脚踏实地的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升素质,争当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贡献、创造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