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志翔社简介
来源:红凤办  日期:2012/2/25 10:58:48 

  陕西师范大学志翔社,成立于2006年10月,是陕西省红凤工程办公室、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陕西师范大学校领导、学生处、校团委、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的指导下,由在校本科生自愿发起成立的一支志愿者服务社团。社团的特色是以红凤生等受助生以及学校内乐于从事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学生为主体通过志愿服务回报社会。社团由组织部、秘书部、外联部、宣传部、网络部、志愿者管理部六部分组成。

  社团宗旨:①宣传红凤精神,为我校受助生提供锻炼的机会,使他们学会自立自强,自助助人,学会感恩、回报社会;②组织相关培训及讲座,拓展我校大学生的知识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综合能力;③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发展初级志愿者,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志愿精神,提高社会责任感,做好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相结合。

  社团口号:自立自强、自助助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社团职能:①为贫困生提供经济及心理上的帮助;②通过志愿服务回报社会;③宣传红凤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