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妇联、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搜装网、戴美姿美容美体皇家公馆
联合慰问、捐赠陕西卓恩康复中心儿童活动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5/2/6 15:54:06 

  新春伊始,为了扶贫帮困,关爱社会特殊人群和女性工作人员,在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积极协调下,获得搜装网、戴美姿美容美体皇家公馆捐赠款壹万元,捐赠陕西卓恩康复中心儿童及工作者,用于卓恩康复中心设施及必需物品的购买,同时开展志愿服务、帮助脑瘫、自闭症等儿童尽快恢复,早日回归家庭、回归学校、回归社会,使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卓越的人生。

  2015年2月5日下午,陕西省妇联副主席单红,陕西省妇联副巡视员班理、联络部工作人员,省红凤协会办公室主任金虹、工作人员张会婷;西安戴妃美容美体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颖颖,总裁助理刘文,及公司员工代表4人,搜装网总裁邢昱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为孩子发放了慰问品。

  卓恩康复中心负责人倪娟介绍了康复中心的情况,康复中心老师分享了课程,并介绍自己的工作心得和感受。

  卓恩康复中心于2010年6月成立,属公益性社会组织。主要针对0—10岁脑瘫儿童、自闭症、智力低下等儿童的肢体运动功能障碍、发育落后、精神发育迟滞、高危儿早期干预开展康复训练。成立四年多共接诊患儿上千名,一百多名患儿已经回归正常生活,取得明显社会成效。2014年承接了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A类发展示范项目救助贫困患儿163名,及西安市残联0—6岁脑瘫患儿抢救性救助项目,救助患儿41名。其宗旨为“康复教育结合,身心全面发展”,向社会传递了爱心、坚持、尊重、担当的价值观,并起到了极大的社会引领作用,它们的使命就是让每个孩子有卓越的人生,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搜装网长期帮助社会弱势群体,2015年伊始,就捐赠了帮助了2名红凤工程的贫困女大学生。完美中国陕西分公司志愿服务队、红凤志愿服务队,也将和陕西卓恩结对,开展长期的志愿服务。戴颖颖董事长更是承诺,以后他们也会派志愿者参加服务。

  共同的希冀和使命,公益将三个不同的组织连接在一起,无论是公益组织还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实践社会公信,弘扬社会公益,积极回报社会都是不变的宗旨,一个富有爱心的企业文化也会成为其核心竞争力,而公益组织,吸纳更多的社会公益力量,会让组织更加强大,大家一起传播正能量,点亮弱势群体的梦想,就是我们志愿者的愿望!

 

 

  省红凤协会办公室   金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