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大爱,红凤志愿之行
来源:红凤工程  日期:2016/11/23 9:35:13 

  11月19日上午,红凤社与曹德旺爱心社共计16名志愿者赴五泉镇中心小学,踏上本学期第六次志愿支教的路途。

  早上7点30分,志愿者准时在八号教学楼北门集合,无论寒风多么萧瑟也冷却不了红凤社志愿者们的热情。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8点半志愿者们顺利到达五泉镇中心小学。志愿者与小学的孩子们已有了默契的交流,首先进行了简短的点名工作,随后带领同学们到各自班级进行学习。

  通过几周的相处,志愿者已不仅仅是孩子口中所称呼的老师,更是他们学习的好助手、好伙伴,每位志愿者都融入课堂,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围棋课上,同学们与志愿者斗智斗勇,好不热闹。书法课上,一撇一捺写尽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美好情谊。足球课上,志愿者们更是和同学们欢快互动,一起练习。舞蹈课上,每个同学都认真地学习舞蹈,专注的神情让大家啧啧称赞。

  在阳光渐渐温暖大地的冬日早晨,有一种大爱正慢慢地融化在小镇的空气中,踏实而感动。短暂的支教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在玉泉镇中心小学门前合影留念。

跟老师做热身运动

倾听老师讲话

认真的练习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