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凤工程2013级毕业生欢送会暨暑期志愿服务信息发布会召开
来源:红凤办  日期:2017/6/20 10:06:55 

红凤工程家人们合影留念

  一次次眼眶湿润,一次次泪流满面,一个个励志故事,一次次掌声响起。6月18日,红凤工程发起人、合伙人、形象大使、资助人、受资助人,红凤知音,红凤工程2013级受资助毕业生代表们齐聚西安创新设计中心5楼,共同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感人至深的红凤工程2013级毕业生欢送会暨暑期志愿服务信息发布会,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高规格的有爱的精神食宴。

红凤工程形象大使袁祖芳深情寄语

  “我,出身寒门,考上大学为学费发愁之际有幸与红凤结缘,认识了班理老师及每一位为红凤事业付出各种努力的最可敬最可爱的人们,让每一位红凤生都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更潜移默化的教会我们‘自助、助人、自立、自强’。天下之事,闻者不如见者知之为详,见者不如居者知之为尽。2013级红凤生即将迈入人生新篇章,相信一朝为红凤生接受资助与温暖,一生将牢记传承红凤精神,常伸援手,传播大爱。每一位红凤生必会做自立、自强之人,行自助、助人之事,严于律己,努力奋斗,履行自己的承诺。在自己有一定经济实力之际,反哺社会,由被助人变为资助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红凤宣言,将这份爱薪火相传。”受红凤工程资助就读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的2013级毕业生代表曾丽感言道。

红凤工程发起人班理对学生们谆谆教导

  会场,一股浓浓的爱的暖流涌动不止。受助学生代表们分别讲述了自身困境缘遇红凤后看到了希望之光,奋斗不息、自强不止的故事,动情处多次哽咽,但洋溢在他们脸上的却是自信与爱的光芒。陕西宾悦传媒有限公司、盛都投资有限公司、陕西仁爱儿童服务中心、太平峪拓展训练基地、西安新联邦国际旅行社等单位现场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个实习与就业平台。中华云商商学院为参会者提供了50张面值2980元的终身一卡通学费卡。

2013级毕业生代表曾丽发言

曾受红凤资助,现为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张莹分享自己的故事

  出爱者爱返,福往者福归。正如被学生们亲切称为“班妈妈”的红凤工程负责人班理言:“出身寒门不要紧,一无所有没关系,只要你上进,努力,奋斗,拼搏,有红凤工程的地方,就是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