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2018年99公募日筹备会召开
来源:红凤办  日期:2018/8/28 11:22:16 

8月25日下午,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2018年99公募日筹备会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召开。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发起人班理、红凤工程推广大使马盼,红凤工程爱心大使孙洪军、王均鹏、红凤协会理事、安宜屋长租公寓总经理张军,掌通家园总经理周健、中国平安谢斌荣、壹基金陕西网络协调人庞保良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家以及西安工业大学红凤志愿者社团的负责人、华赋教育科技公司、高宏远珠宝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央视节目《社区英雄》专题节目播放中开场,班理老师作为会议主持人,对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为了给志愿者、服务团队搭建志愿服务社会的平台,今年拟继续跟壹基金合作,就比较成熟的4个项目进行筹款。

接下来红凤推广大使、宾悦传媒总经理马盼作协会温暖包募集工作通报,从8月4日到24日,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共筹集温暖包200个,到款62825元。共产生18位爱心大使,22个爱心企业。

壹基金陕西网络协调人庞保良详细讲述了壹基金的四个项目,分别是温暖包产品、壹乐园·儿童服务站、壹基金安全农家以及儿童平安小课堂。

壹基金陕西儿童平安小课堂项目负责人王凯旋介绍了壹基金“儿童平安小课堂”项目,通过在学校开展安全教育课程和减灾主题活动,以参与、体验的方法教给学生关于各种危险防范的知识与技能,让学生们在学习知识、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学会独立思考与灵活判断,把灾害风险与日常生活相关联,培养起学生对待灾害风险的探索和学习兴趣,让孩子成为能够保护自己的“小超人”。随后详细讲解了壹基金筹款操作流程。

 

与会者畅所欲言,大家对壹基金的四个项目积极响应并讨论了行动计划。

 

会议最后,班理老师对于99公益日系例活动作了分工安排,推广大使马盼负责“壹基金温暖包项目”;爱心大使王均鹏,负责“儿童服务站项目”,红凤协会理事张军负责“儿童平安小课堂项目” 并组建5个团队,,协会办公室负责“安全农家项目”。9月各高校开学后,将召开社团长会议,继续发动布置。

她鼓励采取各种各样好的办法与措施,大力推广红凤工程所开展的各类公益项目。她表示,在公益的道路上,红凤协会会继续前行,同时,也期待着更多志愿者加入红凤的队伍,为社会贡献出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