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2018-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表彰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红凤办  日期:2019/12/2 15:55:03 

2019年12月2日下午,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2018-2019年优秀志愿者、团队表彰会在西安漫品world儿童教育娱乐体验中心召开。

省妇联代表张化芳,全国道德模范、红凤工程形象大使呼秀珍老师,红凤工程形象大使郭巧,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会长夏雨,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米莹、马盼、张军、王均鹏,秘书长李晓茹,红凤工程爱心大使孙洪军及社会各界公益人士约200人参加了表彰会。

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会长夏雨说,红凤协会是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起点,志愿服务将融入你们的生活方式,今后志愿者将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服务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大型赛事,服务应急管理,服务邻里乡亲,为无望者带来希望,为无力者带来力量,相信在志愿者的感召带动下,更多的人和我们一起,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为我们国家的强盛,社会的和谐,人民的幸福,贡献志愿者的力量!

为爱心代言人颁发聘书

诗朗诵《红凤之歌》

为专业志愿服务队授旗

获奖志愿者代表发言

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参与创新社会管理的积极性,按照“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要求,有20支志愿服务队被授予“优秀志愿者团队奖”,82名优秀志愿者获得证书。

“红凤工程”是全国第一个以资助贫困女大学生为特点的高等教育扶贫工程,从1995到2019年,从红凤工程到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从单一助学到现在融合助学、助幼、助老残、助社团、助创业就业五大领域为一体的综合公益组织。24年来,红凤工程的成长凝聚了省民政厅,省文明办和省妇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寄托了各大媒体的热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