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奔小康 红凤快飞翔
---省红凤协会举行张彩艳资助款发放会
来源:红凤办  日期:2021/1/15 14:27:58 
       2020年9月16日上午11时左右,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三楼办公室举行了西北政法大学张彩艳同学资助款发放会,会议由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会长夏雨主持。
 
上图:红凤协会张彩艳资助款发放会举行中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陕西省妇联领导领导代表班理老师、彬州市妇联领导王琳,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彬州市爱心妈妈常务副会长张彬霞,红凤协会副会长、女友传媒集团董事长唐文华,媒体代表李文化,志愿者代表杨大姐,资助人代表段小文以及红凤协会工作人员都参加了张彩艳同学的资助款发放会。
夏雨会长介绍完参会嘉宾后,首先由彬州市妇联介绍社会各界帮助张彩艳的情况。张彩艳的故事在中央二套播出之后,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为张彩艳同学捐款捐物,大家的关心汇聚成爱心洪流帮助她渡过难关。
上图:夏雨会长为张彩艳同学赠送纪念品
上图:彬州市妇联领导王琳介绍社会各界帮助张彩艳的情况
       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在接到彬州市妇联推荐张彩艳参加红凤工程的申请后,立即行动为张彩艳同学寻找资助人,很快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省广电集团公益节目负责人李晓茹女士决定资助张彩艳完成四年大学学业。
上图:红凤协会资助工作负责人王研蘅老师介绍资助情况
上图:资助人代表段小文老师为张彩艳发放资助款
上图:张彩艳同学与协会工作人员合影
        张彩艳同学是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2020年第一位拿到资助款的学生,截至目前,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已经收到80多位来自全省各地红凤生的申请资料,其他学生的申请资料还在陆续汇集红凤协会过程中。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红凤工程工作整体被推后,但我们相信全社会对贫困学子的爱心一定不会被推后,我们真诚的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可以加入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的大家庭,与我们携手一起帮助更多困境群体早日战胜困难,拥抱灿烂美好的明天。
上图:资助款发放会会后合影
       今年是陕西省红凤工程第24周年,红凤工程自1996年陕西省妇联发起至今从未间断,24年来,受益红凤生达5686人,资助金额为2500多万元,陕西省红凤工程受到了陕西省妇联和全国妇联的多次表彰。我们衷心的希望更多仁人志士携手我们一起将这项支持陕西省妇女儿童的公益事业继续发扬光大,合作热线:029-85458652,期待着您的加入!